【棋昱/羊凡】带崽那些事儿

跟姐妹 @李山花 瞎聊出来的带崽文学


#沙雕警告


#生子警告


#国际三禁









1.


龚发财日记:


今晚阿爸和爹爹又吵架了。


但吵着吵着爹爹就脸红了,阿爸牵着爹爹进卧室了。


我还听到爹爹跟阿爸说虾虾还在呢注意点。


诶注意点啥呢?




发财的未解之谜又多了一个。




2.


龚发财抱着多多敲开了马佳的门。


龚发财泪眼汪汪地看着马佳。


“蔡蔡和子棋又吵架了啊,诶多多也来了啊。”马佳毫不意外地就让龚发财进门,“小凡在客厅你俩好好玩啊,果冻洗澡呢马上就能出来和你玩了。”


然后又对着客厅说到:“不准欺负发财啊!”


高凡听到发财两个字抖了一下,委委屈屈地看向马佳,眼神控诉道:也不知道谁欺负谁呢。




3.


龚发财,梅溪湖幼儿园一霸。


说是一霸其实就是孩子王,玩游戏时组织个纪律啦睡觉时组织个纪律啦吃饭时组织个纪律啦……等等等等。


龚发财,好用。


但高凡跟龚发财有着不共戴天之仇。




“龚发财要抢我爸!”高凡控诉道。


起因是有天龚发财无意间看到了来接高凡的高杨。


龚发财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是一见钟情。


“爹爹!那个叔叔好好看啊!”


听到这句话的高凡抱紧了自家爸爸的手臂,并狠狠瞪向了发财,目光仿佛看到了阶级敌人。




4.


马佳洗好了果冻,放它和多多一起玩了。


在呼唤两家家长失败的情况下他点开了署名为贾凡的通讯录:“喂凡凡啊…”


—“没用的我是不会去的!”贾.专业带孩子.凡义正严辞地拒绝道。


“我买了xx家新出的小蛋糕。”马.威逼利诱.佳。


—“…不!”


“还有xx家新出的巧克力。”


“…我马上过去。”


今天的贾凡依旧很好忽悠呢。




5.


贾凡到的时候龚发财和高凡正在拌嘴。


“你爹爹傻!”


“你爹才傻!还黑!”


“我爹爹才不黑!我爹爹白着呢!你欺负人呜呜呜!”


贾凡叹了一口气,蹲下来试图做和事佬:“小凡别哭啦,虾虾呀我们女孩子温柔点好不好呀……”


高凡听话地调成了抽泣模式,龚发财却深吸了一口气——


“你爹又黑又傻!跟高叔叔不合适!”


“哇——呜呜呜呜!!”


贾凡:龚子棋你欠我一年份的小蛋糕!




6.


俩家家长带着某种暧昧的气味姗姗来迟。


马佳一脸不赞同地看着俩人:“都有孩子的人了收敛一点啊。”


高杨点点头表示自己会的。


龚子棋耸耸肩表示这事自己控制不住啊。


马佳假装没看到龚子棋的反应,说道:“你俩记得多给凡凡补偿。子棋啊凡凡说你欠他一年份的小蛋糕。”


“为什么啊?”




龚发财拎着自己的裙摆,跑到高杨面前,害羞道:“高叔叔你真好看!”


龚子棋警铃一响。


高凡擦着眼泪挪到爸爸身边指着龚发财控诉道:“她说我爸爸黑还傻!”


高杨蹲下来抱住自家孩子又摸摸龚发财头顶:“我们小公主可不能说这种话啊。”


龚发财从脸红到脖子,低着头小声应道:“…是。”


龚子棋警铃大响。




7.


龚家小公主,原名龚桦蔡,小名虾虾。名字虽然不太女孩子但好歹跟高雅挂了个边。至于为啥变成发财了——


龚子棋抱着自家小公主,指着写好的名字教道:“来虾虾这是你的名字,hua桦cai蔡”


“f—发财!”


“h—u—a—桦蔡!”


“发财!发财!”小公主笑得开心,眼睛亮亮的看着龚子棋。


当然全怪龚子棋是个女儿控了。




至于小名虾虾吗…


““什么甜橙啊芋圆啊我都觉得怪恶心的,我挺喜欢吃油爆虾的,就叫虾虾了。”


至于龚子棋有没有意见,


“蔡蔡说啥就是啥。”




8.


高凡,听名字就知道是哪俩完蛋的孩子。


高凡其实改过名,至于原名嘛…


“本来是我姓高阿黄姓黄,组合一下就完了。”


…我怀疑你在搞黄色,并且掌握了你儿子的名字。


“至于为什么改,家里不能有两个阿黄啊。”高杨笑眯眯地回答道。




两个人翻了一遍词典也没决定儿子改啥名。


“叫高雅算了。”黄子弘凡自暴自弃地说道。


高杨想了一会儿,说:“我可不想让儿子死去活来。”


高雅今天死了吗?死了,凶手是隔壁棋昱。


“那就干脆我们俩名字组合呗。高子?高弘?高凡?”


高凡的名字就是这么来的。


至于贾凡之后的抗议,那就是以后的事情了。


tbc…?


并不知道有没有下文就暂时先打个tbc吧。

评论(23)

热度(2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